hello world

我爱你。

我好像生病了

也许是睡觉的时候受了凉
现在浑身发冷 头痛 恶心

家里妈妈是医生,可我一点也不想让她知道

她有个很奇怪的地方,要是你生病了,她会骂你,语气间大有你活该的意味。
我都可以猜到若是她得知了我的状况会说些什么话
无非是
"谁让你不穿袜子"
"让你晚上熬夜不睡觉"

我任何身体上的不适都会被她骂说是因为熬夜,我洗脸或敷面膜她都要讽刺说,你不早睡怎么洗都是瞎白费。
虽然知道她是好意,也明白有点道理,但是听了心里却断然不会舒服。好像无时无刻任何事都可以被她用来说教一般,让人厌烦。

我痛经痛的一塌糊涂的时候,她也依旧是那副令人讨厌的样子,喋喋不休的在电话那头说肯定是因为你之前怎样怎样。

没人愿意在那样难受的情况下听到这么亲的一个人骂你。即使知道是好意,但是听来心里却都是委屈和怒火。
我都这个样子了,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吗?

写到这里,自己也委屈起来,满眼是泪,想起来在一片绝望无止境的痛经的疼痛里,我打电话给她,期待能得到一点安慰,最终也只是一通臭骂。

好难受啊
心里也是,身体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