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我爱你。
Yuri on ICE - 梅林太郎

喵李:

吃完晚饭从食堂出来,感到有什么小小的凉凉的东西不断落在脸上,猜测是下雪了,耳机里正好播到这首歌。又走了几步,偶然仰头看见橙黄色的路灯光照中,原本只可以由触觉感知的雪花们,清晰的在空气中,在灯光下,显了形。
下雪了呀。

靠着路灯的是一棵冬天只剩枝干的树,明明是和往常没有区别的图景,却仅仅多了些飘忽飞舞的细小雪片,就立刻美丽生动起来。
再从地下走廊里出来,雪又更大了些,有车驶过,车灯前映出一片更密集的雪幕来。地上积了极薄的一层雪,几乎透明,只有微微打滑脚步和反射灯光时满地稀疏的闪亮可以证明它们确实存在。

地下通道里听完了RADWIMPS的mountain top,出来后随机播到的又是nino的那首solo曲,どこにでもある呗
钢琴声响起来的时候,我一边小心的向图书馆走着,一边抬头看向远远的,亮着灯光的教学楼。二宫和也在耳机里唱着歌,我听着,突然觉得心里一片舒适的平静。

明天就要考马原了,满心都是反复背诵枯燥拗口东西的恼火,和妈打了电话倒了半天苦水也无济于事,却意外的,被这毫无征兆的落雪,和随机播放到的歌声,切切实实的安慰了。

这是自然之力还是音乐之力的作用结果,还真是难以分辨呢。

哦对了,最一开始听的这首,yuri on ice,真是一首适合雪天听的曲子呢。

热度(3)